学院简介
学院领导
师资力量
机构设置
 
学院简介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简介

经济管理学院是2004年随着山东职业学院西校区的建立而设立的首批院(系)之一。随着学院的发展壮大,曾于2012年分为经管学院和会计学院两个学院,2018年7月又重新合并组建新的经济管理学院。新组建的经济管理学院现开设市场营销、物流管理、工程造价、会计、财务管理、会计与统计核算六个专业。下设物流管理教研室、财务与管理教研室、工程造价教研室、会计教研室、实践实训教研室五个教研室,由具有高级职称和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担任教研室主任。学院师资力量雄厚,拥有一支教学科研能力强、实践经验丰富的双师型队伍,硕士以上学历占比达80.8%,高级职称占比34.6%。

学院教学科研、实验实训的设备齐全,现配备有会计综合实验室、工商管理综合实验室、市场开发与营销综合实验室以及物流管理专业和工程造价专业综合实训室,能够为课堂教学提供配套的实验实训支持。为了培养实用型人才,学院建立了多个校外实践基地,并聘请了一批校外专家担任双师型兼职教师,为学生的实训和毕业实习提供支持和服务。

学院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服务为宗旨、就业为导向,走产学研相结合的发展道路,加大课程建设与改革的力度、改革教学方法和手段,融“教、学、做”为一体、注重教学过程的实践性,强化实验、实训、实习三个关键环节,实行“双证书(学历证书、职业资格证书)”制度,为山东省社会发展和经济建设培养了大批高素质、技能应用性专门人才。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山东开放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