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09-26 16:04:55


为及进发现和解决学生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调研和倾听学生的心声,切实为学生办实事,9月24日中午经济管理学院在高新校区教学楼204召开了学生代表座谈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张辉主持,院长董彩云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学生代表结合自己在学习生活中的感悟及存在的困惑积极发言。学生们一致认为,任课教师都能尽心尽责,认真负责完成教学任务,同时也谈到了在专升本、学习规划等相关事宜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学生们还针对宿舍、生活服务保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张辉针对学生代表提出的疑问当场给予了解答和说明,并表示学院将对这些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并通过各种渠道反馈到教师及相关部门,尽快解决实际问题。

董彩云表示学院高度重视学生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将始终秉持以学生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做好学习支持服务,为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营造良好学习生活氛围。她鼓励同学们加强与老师的沟通、交流,增进师生间的相互了解,更好改进教学、管理工作,同时激励同学们树立远大目标,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撰稿:蒋春晓,审核:董彩云)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山东开放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