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我为师生办实事 经管学院在行动”之六
——经管学院为学生开展“简历制作及应聘技巧”讲座

发布时间: 2021-09-24 14:32:22


为进一步落实党史学习教育为师生办实事活动,让2020级的学生掌握简历制作及应聘技巧,在明年的实训来临之际更快找到理想的实习岗位并能尽快适应,9月23日下午1:30分,经济管理学院聘请企业专家在教学楼229教师为学生开展了“简历制作及应聘技巧”讲座。

讲座之前,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的要求,查看了主讲老师的健康码,并按要求进行体温测试和消毒等流程,对学生也强调疫情防控的要求并隔开就座。讲座中,链家公司的张经理给学生从面试中如何着装到制作简历,以及求职应聘中的技巧和注意事项进行了生动细致的讲解,并设置许多应聘场景,使同学们犹如身临其境,对讲座内容有了更好的理解和掌握,讲座中,同学们主动发言,积极互动,气氛热烈。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感觉收获颇丰,达到了预计的效果,经管学院会秉持“以学生为中心”的宗旨,不断落实党史学习教育中为师生办实事活动,继续努力,积极主动地为学生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撰稿:彭琳,审核:董彩云)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山东开放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