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我校在第十三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
智慧企业管理创新设计大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 2021-10-18 10:44:19


近日,第十三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智慧企业管理创新设计大赛圆满落幕,我校经济管理学院代表队参加了新零售虚拟仿真精英赛赛项并获一等奖

本次大赛历时三个月,吸引了全省高校690余支队伍参加。经过层层选拔,来自66所高校的270支队伍进入山东省总决赛。我校郭亚飞、陈静指导的2支代表队成功进入山东省总决赛,最终斩获一等奖1项,三等奖1,郭亚飞和陈静两位教师被授予“优秀指导教师”。

本次大赛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初赛、决赛均在线上完成,增加了训练难度。我校教师指导参赛代表队的8名同学克服困难、积极备赛,用扎实的职业技能和饱满的参赛热情展现了我校师生的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取得优异成绩。这对于鼓励全体教师紧密结合实际,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进一步把创新创业教育融入教育教学各环节、人才培养全过程有积极地作用,必将推动我校教育教学改革工作深入开展,实现我校教育高质量发展。(撰稿:郭亚飞,审核:董彩云)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山东开放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