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经管学院组织教师集中收看
华东地区开放大学联盟上海学术论坛

发布时间: 2021-10-18 14:26:40


10月14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在高新校区教学楼204党员活动室集中收看了华东片区开放大学联盟与上海开放大学《开放教育研究》编辑部联合举办的以“开放大学高质量转型发展”为主题的学术论坛。

此次论坛邀请了浙江开放大学厉毅、上海开放大学薛伟、南京开放大学张煌、安徽开放大学钱丰收和山东开放大学邢晓春五位学者分别以《长三角区域学分银行一体化发展研究》、《开放大学教师能力培养体系构建》、《南京市老年教育服务体系建设研究》、《“互联网+”继续教育课程资源建设与共享实践机制研究》和《继续教育思政课“三位一体”混合式教学模式研究》为主题做了精彩的报告。

通过集中收看,开阔了学院教职员工的学术视野,活跃了学术文化氛围,有力地引领和促进了全院教职员工深入思考开放大学的改革创新与发展,为推进新时代开放大学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撰稿:蒋春晓,审核:董彩云)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山东开放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