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经济管理学院
召开意识形态和网络安全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21-10-18 14:25:26

 

经济管理学院于2021年10月14日在高新校区教学楼204党员活动室召开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决打赢网络意识形态斗争”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网络文明建设的意见》。会议由院长董彩云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

会上彭琳副院长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决打赢网络意识形态斗争”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网络文明建设的意见》。她指出,全院教职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准确把握当前网络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深入学习领会《关于加强网络文明建设的意见》的内容, 认真做好贯彻落实。要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传播党在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取得的伟大成就, 引导学生提升网络文明素养,主动参与网络文明建设。

董彩云院长还给大家分享了中共山东省委党校(山东行政学院)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张传鹤教授的讲座《意识形态基本理论、形势与任务》以及济南市公安局网络警察支队开展的讲座《新形势下的网络安全工作》。她强调,意识形态在网络空间面临的挑战更加严峻,网络已经成为意识形态斗争的新阵地。我们要增强网络意识形态斗争意识,大力宣传国家主流意识形态,为做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的网络宣传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撰稿:蒋春晓,审核:董彩云)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山东开放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