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我为师生办实事 经管学院在行动”之七
——刘朝阳老师为学生做报告

发布时间: 2021-10-15 16:09:01


为了更好地拓宽我院2020级学生的视野和知识面,增加就业机会和途径,进一步落实党史学习教育为师生办实事活动,10月13日晚上6:00在高新校区514教室,经济管理学院财务与管理教研室主任刘朝阳教授为学生做题为“就业的艰难抉择—做老板还是打工仔?”的报告。

本次讲座,是刘教授以学生邮件提问问题为导向精心准备。讲座中,刘老师首先给同学们展示来信内容——学生关于就业的一些困惑。然后,刘老师分析了同学们可能面临的困惑,从管理学的角度,交给学生学会分析自己的优势和劣势,看清自己面临的周围环境的机会与挑战,然后确定自己就业目标——是自主创业还是做打工仔,同时,制定自己发展的目标和途径。刘老师的讲座贴近学生实际,学生兴趣度和参与度很高。本次讲座让学生学会了制定个人的发展规划,开阔了学生们的眼界,同学们反映收获很大,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经管学院会始终秉持“以学生为中心”宗旨,不断落实党史学习教育中为学生办实事活动,主动为提供各种服务,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将实事办到实处。(撰稿:彭琳,审稿:董彩云)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山东开放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